close

ㄜ...其實我前天很傷心!!說真的!!

我第一次在團體生活中那麼的不開心...(我老實說...我其實很少有在團體中生氣過與不開心)→真的少之又少!!

但是明明出過社會的人...個性上還那麼的像小孩子!!還一昧的倔強!!這點讓我看了很難過又很不爽!!

總歸一句話:『如果要別人尊重妳...妳就必須懂得尊重別人』~

這是千年不變的道理...

我很感謝我的朋友和鼓勵我的老師...但是我不會在傷心 也不會在不捨 因為該放時我會放的...!!:)

接下來我們來聽聽創作才子陳乃榮的不敢想你這首歌!!之前一直說這首歌很符合我是因為副歌的部分唱到心坎裡了!!所以...才會說很符合我的心情!!接下來我們來聽聽創作才子陳乃榮的不敢想你!!

 

陳乃榮  不敢想你歌詞+音樂

詞曲:陳乃榮

不知道該怎麼 能讓你快樂

這樣平凡的我 能夠給你什麼 肯努力夠不夠 換你一個感動?

原本只是為你而開的網誌

現在卻只剩我 剩我獨自寫著 剩我獨自看著 那些你遺忘的

我不敢再想你  我不要再想你  想要把你忘記

 

Fly Free 我好像努力在找尋些什麼

卻又恍恍惚惚忘了為什麼飛翔

告訴自己不要期待什麼  又怕落空

 

也許 我假裝自己迷失了方向

其實 我只想得到你救贖的目光

我還在想你    我一直再想你   不能把你忘記

我不敢再想你  我不要再想你 想要把你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