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憫的快樂>

詞曲:陳乃榮

a1
你 出現在我生命中

帶給我 勇氣和快樂

你聽我看我想我愛我 緊緊抱著我

享受我的全心 佔有

a2
愛 一旦給得太多

想挽留 也是覆水難收

想要你看我想我愛我  緊緊抱著我

我得到了你的 寬容


b1
我用我最赤裸的脆弱

畫出你不敢飛翔的天空

我的快樂 在被你憐憫以後

我想你想你想你不敢說出口

我愛你愛你愛你也說不出口

麻醉的感動  怎麼用真心感受

b2
我用我最絕望的脆弱

找到你想要飛翔的天空

我的快樂 在被你憐憫以後

我想你想你想你不敢說出口

我愛你愛你愛你也說不出口

清醒的感動  如果能再次擁有

我為你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