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過的還不錯 因為我們全家一起吃飯...我送了一個禮物給我的媽媽 雖然那個禮物並不是很貴...但足以表達我的心...

很感謝媽媽把我生下來...也很開心她沒有遺棄我...所以我...很感謝有您陪著我...

雖然有時後父母親會因為很忙而忽越了我們的感受...但做兒女的我們都應該互相體諒...

我們不應該怨任何一方...我們只能去體諒做父母的用心和愛...

自創曲: 感謝有您的愛

感謝您我的媽媽

陪伴我走過許多難敖的夜晚

 

您總是希望我們快快長大...

為了我們辛苦的打拼

從沒有在我們面前喊累

OH~~~

 

每當我開心 妳總是默默陪伴我

每當我難過  妳總是會呵護我

就這樣陪我走過每個白晝黑夜

OH~~~~~

 

這就是您給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