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煩人的事情一大堆...讓我覺得很煩!!
但很開心的是我終於寫出我的作品了!!
雖然沒有說很專業或很厲害但我還是會努力繼續往目標衝...
小乃呀!小魁我終於寫出來了!!
雖然沒有說很好= =''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A:
想念為甚麼會讓人又愛又難過...
足跡一步一步的繞印在我心中...
感覺越強烈心中的忐忑越翻騰...
你的依靠 讓我變成一種想念...
B:
想念的記憶 讓我覺得你 很重要
把我從孤單中 變的溫暖
你離開以後卻變成另一種習慣
想念的記憶 還埋藏在我心中...
把我從快樂中 變的難過
你離開以後卻變成另一種習慣
C: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發現...
我的記憶我的懷抱全部都是你...


                                                                           終於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