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jpg 

本人我推薦這首歌 非常的好聽的歌...是創作才子陳乃榮所寫的一首歌!!

對我來說這首曲子很特別 歌詞卻可以唱出內心的''春''很厲害

聽了這首歌真的會讓人有一種時間流時很快...

但流逝的中間應該要讓心有一點時間可以看看大地的美...(應該吧?!)→我的感覺拉!!

 

<春>

詞曲 :陳乃榮

verse


給花兒一點時間 她就會給春天 穿戴成萬紫千紅的美麗的蝴蝶

給草兒一點時間 她就會把荒漠給變成草原

給流水一點時間 她就會把淤泥

沖刷到只剩下你清新脫俗的美

給心一點時間  讓春天在你心中  深呼吸

chorus


我詠嘆著春天  隨風飛舞的花瓣

灑落在我身上  忘了過往的憂傷

直到夕陽燃燒殆盡  才彷彿看到

落花林中你模糊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