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完發生了好多事情...讓我心力交瘁!!

好想放棄了我的一切...讓我的心去旅行!!

雖然發生的事情對旁人來說很簡單並不難!!

但是對當局者的人卻是難上加難嚕?!

從好幾個禮拜以前 我竟然喜歡一個我不能喜歡的人!!

好幾個禮拜後我竟然和我姐姐口角上有些不愉快!!

而變成不再像以前那樣的好了!!感覺好像變差了!!

而昨天我害我姐被他老公誤會!!感覺就更差了!!

再加上學校的一些事情要處理沒處理好還被懷疑!!

還有零零種種的事情讓我整個快崩潰了!!

我的心真的很累...我也好需要有一個人可以在我身邊!!

聽我訴說一切...並且告訴我該怎麼做我才可以化解掉!!

每當到夜裡我總是很害怕...眼淚會悄悄的落下!!

每當到夜裡我想掉淚時...我總是告訴自己要開心一點明天會有更好的一天!!

可是...這樣只會讓眼淚更快的滑落!!

每當我需要有個懷抱時...卻只能聽著小乃的歌忘記懷抱!!

每當我受傷需要療傷時...卻只能聽著小乃的歌慢慢療傷!!

每當我需要有人陪我時...卻只能聽個小乃的歌陪著我哭!!

種種的一切 種種的磨練 讓我一步一步的崩潰

卻還要在崩潰的邊緣慢慢復原...為神麼遇到的事情都是需要用時間來忘記呢?

我總學著要當開心又開朗又活潑的小魁...

每當收拾壞的心情要轉變成好的心情時卻一次又一次的撞擊我呢?

天呀...難道我做錯了甚麼嗎?有誰能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