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在昨天完成了我的作品!!
經過幾天的改良應該會比較好了吧!!
這首歌詞對我來說很有感覺...
雖然沒有寫的很好...
但卻寫出我的某一些心情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歌詞!!
如有寫的不好可以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自創詞:停止

詞:小魁

A:

在無人的夜裡想著你的溫暖

碰觸不敢想有你的畫面

你雖然刻印在我的腦海

我卻到處逃避你的一切

B:

你的狠心離開

卻讓我掉入無盡黑夜

我的難過不捨

卻用微笑輕輕帶過

若相遇能停止愛的過錯

就讓回憶停止沒有你的原點

C:

就讓這一切錯誤停止在相遇的路口

也許到了有一天你會發現  我的心

曾偷偷為你流下  數不盡的傷心眼淚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